照片有奖征集活动第2期 点赞活动9月17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4-09-17 00:00:00

“寻找身边的公益体彩”照片征集活动第2期于7月1日正式开启,得到全国各地网友的积极参与,踊跃上传作品,与大家共同分享体彩给自己带去的快乐。本期主题为“寻找身边的公益体彩•体彩笑脸”,截至9月16日,共收到2183张照片,通过电脑上传的1674张,通过微信上传的509张。第2期的有奖点赞排名于9月17日开始,广大网友一定要点赞哦。

  提醒网友留意:

1、请留意中国体彩网“体彩20周年”活动页面或者微信、微博的通知,用户可为个人喜欢的照片进行点赞。

2、同一注册用户每天只可为同一张照片点赞一次,但可同时对多张图片进行点赞。

3、在每期照片征集活动结束后点赞数量排在前十位照片的作者即可获得“钟爱奖”。

4、钟爱奖奖品为:羽毛球拍一支

此外,第2期活动的一二三等奖抽奖将于10月初进行,抽奖产生一等奖3名:奖品为“见证公益体彩”之旅+英派斯跑步机一台;二等奖10名,奖品为英派斯跑步机一台;三等奖50名,奖品为羽毛球拍一支。网友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大奖正在等你哦!

此次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一共进行3期,3个月为1期,每期1个主题。(张慧慈)

参与方式:

通过网页参与:20.lottery.gov.cn/zt_huod/

通过微信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