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期“微信有奖问答”活动本周四开启抢答

发布时间:2014-11-04 00:00:00

第27期“微信有奖问答”的赛程缩短啦!请参加第27期抢答的朋友们提前一天做好准备喔。本期活动的抢答时间调整到了11月6日(周四)下午14点进行,各位参赛者莫忘根据赛程及时做出调整,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抢答当中。

第27期“微信有奖问答”活动的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相关知识题库发布时间:11月3日(周一)至11月5日(周三)

抢答活动开启时间:11月6日(周四)下午14点

11月份的“微信有奖问答”主题为“体彩文化”(体彩文化知识库)。11月6日(周四)抢答活动结束后,将再有10名用户赢得50元手机充值卡。

此次活动时间调整仅针对第27期,从第28期开始活动时间恢复正常,抢答时间仍为每周五下午14点。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公益体彩”微信,除了参与微信有奖问答之外,还能参加“寻找身边的公益体彩”照片有奖征集,上传“体彩笑脸”主题照片,就有机会赢取北京体彩公益游、英派斯跑步机、羽毛球拍等丰厚奖品。(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