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彩管理中心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8 00:00:00

11月3、4日,省体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罗丽红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党中央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告,传达省委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其次传达省体育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黔体直机党字(2016)56号)、省直工委《关于转发<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工作要点(10月下旬—11月)>的通知》。

会上,罗丽红书记提出党支部将尽快制定出学习计划,安排好党员学习。每名党员要加强学习,将全会精神和要求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政治纪律,带头执行党中央要求,做好表率。巴连利主任还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学习全会公报“18句话”,不折不扣拥护党中央决策和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积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和精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