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督导组到省体彩中心进行第三次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16 00:00:00

11月14日,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黄鹏带队到省体彩中心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行第三次督导检查,督导组分别查阅会议记录、简报、图片和党员笔记等资料,以及抽问部分党员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应知会知的内容。通过检查,督导组一致认为,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规定动作和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专门设立“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专栏,对每一名党员发放学习笔记本。自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已开展集中学习15次、专题讨论会5次、党课教育2次,编写简报16期和知识问答试题一套。同时,根据学习内容,每名党员写出学习心得,张贴在活动专栏,大家相互进行学习交流。

督导组在充分肯定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体彩中心党支部将认真按照本次督导检查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后续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