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体彩助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技巧项目预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7-17 10:16:00 作者:黔体彩宣 编辑:何青

7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贵州省体育局联合主办,遵义市教育体育局、汇川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技巧项目预赛在遵义市汇川区体育馆开幕。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保定、南京、成都、东莞、南宁等十五个城市的270余名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立少年9-16岁组、少年12-19岁组两个组别,1级、2级两个难度级别的女子双人、男子双人、混合双人、女子三人、男子四人、大集体六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组的前八名将获得参加10月在广西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技巧项目决赛资格。

图片2.png 

赛场上,运动员们身着泛着流光溢彩的比赛服,将独具个性的编排与音乐结合,翻腾、抛接、静止造型……,运动员们不畏艰难、勇于挑战,高超的技巧和扎实的专项能力在腾转挪移间尽显无遗,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图片3.png 

赛事因体彩更精彩,体彩因赛事更多彩,遵义市体彩中心作为本次赛事的协办单位,以赛场内外一系列体彩品牌结合赛事的足的宣传展示,场馆外顶呱刮品牌地推,为赛事的开展增添了一抹亮色。持续续推进“微光公益”理念和实践的深化。